地上有硬币却捡不起来 是恶作剧还是另类艺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地上有硬币却捡不起来 是恶作剧还是另类艺术?(图)
2010年05月26日 18:3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繁华街市的路面上,明晃晃地放着几枚1元钱硬币,奇怪的是,过往行人却捡不起来。有人恶作剧?有人在搞调查?有人在搞另类艺术?有人在宣泄一种情绪?总之,面对如此怪现象,行人们猜测不一。

  昨日下午四时左右,在天津街步行街的一个路段上出现一件怪事。路面上不规则地散落着几枚1元钱硬币,过往的行人见到硬币,第一反应就是弯下身子去拾硬币。但让人尴尬的事情便随之出现,原来硬币根本捡不起来,被胶紧紧粘在地面上,即使用脚去踹,它也是纹丝不动。这时,周边一些商贩会大笑起来。记者注意观察一会,多数行人都会遭遇这样尴尬的一幕。询问商贩,商贩表示硬币粘在地面上有一段时间了,但确实不知道是何人所为。大概10分钟左右,神秘粘贴硬币的人突然出现,是一位衣着得体的年轻女士,她用万能胶再次将一枚硬币粘到路面上。记者上前询问为什么要这么做?这名女子并没有给出回答,而是朝另一方向走去。

  针对如此怪异行为,行人也是有各种各样的猜测,有人说可能就是一个恶作剧,也有人说可能是在做一个什么调查,当然也有行人认为,这么做,可能就是为了看到行人捡钱那一瞬间的尴尬表情,达到宣泄心中某种情绪的目的,总之大家说法不一。(新商报)(记者曹平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