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证实河北承德教育局长坠楼身亡 原因待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警方证实河北承德教育局长坠楼身亡 原因待查
2010年05月26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家庄5月26日电 河北省承德市公安局26日证实,25日15时左右,承德市教育局长胡德利在当地一宾馆坠楼身亡。

  据承德市公安局副局长王玉洁介绍,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已经介入此案调查,胡德利是自杀还是他杀,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事发现场位于承德市区火神庙附近的德汇大厦,该大厦分为A、B座,A座主要用于写字楼和部分住宅,B座为碧蜂饭店和一些单位办公场所,坠楼的地点位于德汇大厦西侧后道。有目击者称,胡德利从碧峰饭店六楼坠下,一饭店工作人员予以证实但知之不详。

  胡德利曾任承德市委副秘书长,2008年10月开始担任承德市教育局局长。26日早间被曝在宾馆坠楼身亡后立即引发社会关注。此前媒体曾援引未经证实的消息说,胡与情妇在宾馆开房间时被人跟踪监视,事情败露后,“自觉无颜,选择了跳楼自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