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妻生理缺陷离婚遭拒 杀妻妹和内弟后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嫌妻生理缺陷离婚遭拒 杀妻妹和内弟后自杀
2010年05月30日 11:36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8日晚,(湖北)大冶市东岳街办一居民楼发生惨案,29岁的大冶金湖街办男子黄建平,因与岳母一家发生纠纷,冲进其家将24岁的姨妹刘甄妮和23岁的内弟刘曲笑杀死后自杀。

  据悉,黄建平经人介绍,认识了大冶东岳街办28岁女子刘某,并于2009年12月结婚。婚后,黄建平发现妻子刘某有生理缺陷,无法过夫妻生活。结婚仅10多天,黄建平便将刘某送回娘家,并要求岳母退还其所花费的5万元彩礼。在遭到拒绝后,黄建平多次上门索讨,并扬言要杀死妻子刘某一家。

  据一名知情者介绍,28日上午,刘某的母亲在家门口发现黄建平留下的一张纸条,上面写“我要杀死你全家”。当日上午,刘某的母亲外出时,提醒家人,如果女婿黄建平再来闹事,不要开门。当晚8时40分,住在该楼的居民听刘家大喊“救命!”便及时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刘家屋内两男一女被人杀死,地上有一把水果刀。死者分别为刘甄妮、刘曲笑和黄建平。

  警方经调查,初步认定,黄建平为报复妻子刘某一家,持水果刀杀死姨妹刘甄妮和内弟刘曲笑后自杀身亡。

  据刘某邻居介绍,刘某是刘家的大女儿,二女儿刘甄妮几年前嫁到广西,几天前带着11个月的儿子回到大冶娘家。案情发时,刘甄妮在房间内带其儿子休息,刘曲笑在另一间房内上网。该楼居民称,黄建平还算有点人性,未对在房间内11个月的男婴下毒手。

  案发后,黄石、大冶两级公安机关迅速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当晚派侦技人员赶到现场指导。黄石市委市政府和大冶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迅速破案,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全力维护稳定。(通讯员何育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