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送父治病不料途中仙逝 车后备厢运尸回老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送父治病不料途中仙逝 车后备厢运尸回老家
2010年05月30日 11:39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湖北)省高管四大队民警在武黄高速武东收费站检查时,在一辆小车的后备厢里意外发现一具尸体。

  当日上午9时40分,民警发现车号为豫F28913的轿车后备厢用绳索捆绑。检查发现,里面有一具男性老者的尸体,已散发恶臭。

  民警迅速将车上4名男子控制。检查证件发现,4人均为重庆开县高桥镇人,在福建泉州打工。其中两名男子自称系死者的儿子。不久前,父亲中风瘫痪,兄弟二人租车将父亲送回老家。途中父亲突然病逝。二人为节省费用,决定继续开车将父亲送回老家安葬。由于天气炎热,尸体很快发臭,被转至后备厢存放。因后备厢无法关闭,就用绳索捆绑住了后备厢。车上另外两人也向民警证实了两兄弟的说法。

  目前,武汉市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范步、通讯员梁俊杰、陈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