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车主没熄火没关门弃车就走 保安守车10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车主没熄火没关门弃车就走 保安守车10小时
2010年05月30日 14:28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原来他喝得醉醺醺的,还以为自己是在打车;泉州一小区的热心保安见了,守护轿车10小时

  昨日凌晨3时许,泉州李先生酒后开车到长洲花园小区门口,还以为自己坐的是“的士”,丢下自己的爱车就步行回家了。李先生酒醒之后,才发觉自己把爱车弄丢了,他懊恼不已,直奔公安局报警。当时李先生还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就在他回家后,小区保安小赵和小高就把车开进小区小心看护,他们还致电本报,让记者帮忙寻找车主。

  醉酒男开车回家没熄火弃车就走

  昨日早上,记者在长洲花园小区内看到,一辆黄褐色的小车停在那里,车门可以打开。小区的保安小赵说,昨日凌晨3时许,一个身高约1米75的男子睡在驾驶座上,开着车门,他就上前问他怎么了,需要什么帮助。不料该名满嘴酒味的男子立即离开驾驶室,没熄火,车门也不关,蹒跚着往宝洲街方向走去。他的同事小高追上去问醉酒男子去哪里,这名男子根本不予理会,径自走了。

  小赵就在小区门口看着这辆轿车,想等那醉酒男回来开车。不料,醉酒男始终没有回来。小赵担心车被人偷走,就将它开到了小区里。昨日6时30分许,小赵致电海都热线通968111,希望本报记者帮忙寻找车主。

  听说有人“捡”了车车主惊到说不出话

  记者前往现场查看并记住了车牌号码。当日下午1时许,记者前往丰泽公安分局市区刑侦中队采访,当时李先生正在那里做笔录。

  记者听到李先生描述称,他昨日凌晨醉酒后,将车子丢在宝洲街加油站。“中午醒酒后,去加油站找不到车子了,估计是被小偷偷走了。”记者一问李先生的车牌号,跟小赵开走的车一模一样。

  记者让他去长洲花园小区领车,李先生顿时眼睛睁得大大的,愣了好久才冒出一句话:“难道我遇到了神仙?”在长洲花园小区领回小车后,李先生又惭愧又感激,他说:“我平时喝酒后都打的,所以当时以为自己坐的是出租车,下车后就走了,中午醒来还以为车是停在加油站。以后再也不喝酒开车了。”(记者 俞志村 林良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