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男友未找回丢失挎包分手:说不定哪天弄丢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因男友未找回丢失挎包分手:说不定哪天弄丢我
2010年05月30日 15:06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友提出分手,小伙很着急:就是分手我也想把包找回来

  前天下午,小姚把女朋友小谭的挎包弄丢了。小谭很生气,小姚很着急,后果很严重。

  “她说不找回来就要跟我分手”

  挎包不大,粉色,是单肩斜挎的那种,长筒形;可爱、别致,就像女朋友小谭一样。包里其实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就是身份证和银行卡,银行卡上也没什么钱。一定要说值钱的,那就是当天下午到石柱的汽车票,接近100块钱。

  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为什么一定要把包找回来?电话里23岁的小姚沉默了一下,说:“她说包不找回来就要跟我分手……”

  为什么?“她说我连包都照看不好,说不定哪天就把她给弄丢了。”

  “包包是放在我们身边被偷的”

  包包是被偷走的,可也不至于上升到影响感情的高度,小姚想了一下,慢吞吞地说出:“包包是放在我们身边被偷走的。”

  前天中午,小谭到朝天门汽车站买了回石柱老家的票,距离开车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小姚建议到江边坐坐。

  两人来到朝天门码头岸边一个乘凉的花台坐了下来。花台是正方形的,他们选择了侧面,小谭坐在最左边,小姚紧挨着她坐下。

  坐下后小谭顺手把本来斜挎在身上的包递给小姚,小姚就把挎包和自己给女友准备的零食还有自己的黑色外套,一起放在了右手边的座位上。

  聊了40多分钟发现包不见了

  码头上过往的人挺多,不时有人在旁边坐下,又起身离开,小姚并不记得有多少人经过。

  大约坐着聊了40多分钟,他们觉得时间差不多可以上车了。转身拿东西时,粉色的挎包不见了,小谭当时就十分生气,不停地责备小姚。

  车票是已经检过票的,小姚想小偷会不会看到车票后跑到车站去?他拉着小谭快步来到车站,只见司机径直过来就问:“你们是不是把票弄丢了?”

  小姚感觉司机可能知道什么,急忙追问,可是司机不愿多说了,只告诉他们已经把下一班车的乘客提了一个上来,让小谭坐下一班到石柱的车。

  小姚始终觉得那个司机应该见过偷包包的人,但是却又无法知道更多的信息,再加上小谭一再地责怪,小姚只能在混乱中送走女友。

  他沿途找了很久 但一无所获

  小谭真的很生气,前天晚上小姚一直打她的手机,但都是关机,小姚很自责,他觉得小谭说的话很有道理,自己连女朋友的包都照看不好,又怎么能照顾好她?

  于是,昨天一早,小姚来到包被偷的地方,他沿着前天的路重新走了一遍,他听说一般小偷偷了包后,会把不值钱的东西随便遗弃在路边,他仔细观察着每个角落。

  几个小时过去了,他一无所获,用他的话说是“绝望”,最后他找到了我们。

  他今天回老家去找女友

  见到小姚时已经是昨天下午5点了,他刚从朝天门回来,很沮丧,脸上挂着无奈。他说昨天小谭回了他的短信,很坚决,说是就算包找回来也要跟他分手。

  不过小姚并不打算放弃,他还是希望能把包找回来,“如果找回来她还要分手,我虽然会很难过,但是至少我心里不会觉得有愧了”。

  今天,小姚打算回老家去找小谭,给彼此一个交代,他知道找到挎包的机会渺茫,但是为了感情,他努力了。

  古话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如果您看见了那个粉色的挎包,请告诉我们。(记者 郭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