腼腆小伙浪漫求婚 70米长横幅悬上摩天轮(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腼腆小伙浪漫求婚 70米长横幅悬上摩天轮(组图)
2010年06月02日 08:42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乐亲吻胡安萱的大幅海报。韩敬宇摄(图片来源:红网)
王乐单膝跪地向胡安萱正式求婚。(图片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胡安萱,我好爱好爱你!”70米长的大红横幅从象征“幸福”的摩天轮上垂下,长沙小伙王乐手捧玫瑰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老婆,嫁给我吧,我们生个儿子让他早点过儿童节!”

  一旁的女友,早已感动得泪眼花花,点点头。

  王乐17岁那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13岁的胡安萱,看到留着娃娃头的胡安萱清纯可爱的样子,王乐砰然心动了。工作后,王乐去了东南亚工作,胡安萱在长沙上班。

  2007年底,王乐从新加坡回来,很快就联系上了胡安萱。2008年大年三十那天,两人正式在一起。去年9月,两人扯了结婚证。胡安萱一直不同意办婚礼,原因是王乐没有正式向她求婚。

  前几天,刚刚回国的王乐策划了这次求婚:用代表“幸福”的摩天轮为见证,就在这个摩天轮下来给女友一次惊喜。

  今日(6月1日)11点59分,女友到了。王乐捧着玫瑰走向女友,单膝下跪,对女友说:“老婆,嫁给我吧,我会用一生来好好照顾你,让你幸福。”两人随后拥抱在了一起。有意思的是,胡安萱看上去大大方方,王乐却始终有些害羞。

  面对着摄像机,泪眼蒙蒙的胡安萱说:“很惊喜,他不是会做这种事的人,我很惊讶也很感动。”

  王乐说,希望能在7月举办婚礼。(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欢 实习生 刘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