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抢7万元拖行10余米 中小学生嫌犯最小15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被抢7万元拖行10余米 中小学生嫌犯最小15岁
2010年06月02日 10:44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疑犯纷纷落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日前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抢劫案,三名作案嫌犯全部被抓捕归案。6月1日,在警方举行的公开返赃仪式上,受害者从警方有关负责人手中领回被抢的72400元、两枚金戒指、一条金项链等财物。

  今年4月30日下午15时许,三亚市荔枝沟技工学校路段发生一起特大抢劫案,在物流公司工作的朱女士收账后乘坐电动车途经该路段时,遭到三名共乘一辆摩托车的歹徒飞车抢劫,朱女士被拽倒后仍被丧心病狂的歹徒拖行了10多米,致身上多处擦伤。歹徒将其挎包背带拉断,抢走现金人民币7万余元、4万余元货款凭证及金戒指、金项链等财物逃离。

  接报后,三亚警方高度重视,组成“2010.4.30”专案组,迅速开展侦查破案。

  经多方侦查,专案组发现下抱坡村的吉某(16岁,某小学学生)等人有作案嫌疑,警方立即架网布控、伺机抓捕。5月3日晚23时,专案组在三亚市明珠广场六楼KTV一包厢内首先将吉某抓捕归案。

  专案组乘胜追击,迅速查清3名作案人员的身份,他们分别是王某(17岁,某校初中学生)、高某致(15岁,某小学学生)、高某长(15岁,某小学学生),三人均为吉某同乡。慑于警方缉捕的威力,5月10日中午,犯罪嫌疑人高某长在父母陪同下投案自首。5月11日上午,专案组在河东区又将高某致抓获。5月12日上午,最后一名作案嫌犯王某自首。经审讯,王某三人对抢劫朱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影响恶劣的“4·30”特大抢劫案成功告破。(武增田 张运煦)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