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90后趁酒劲街头“胸袭”妙龄女 已被行政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90后趁酒劲街头“胸袭”妙龄女 已被行政拘留
2010年06月02日 13:39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1时许,酒过三巡的“90后”罗某与田某,闲逛于(福建)英林镇英龙路街头时,忽见前方有两名妙龄女子。趁着酒劲,罗某上前从后面抱住其中一名女子,并用手摸其口袋及胸部。受惊的女子王某立即大声呼救,却招来罗某的拳打脚踢,女伴谢某见状欲上前帮忙,在旁观望的田某揪住她打了两记耳光,两人随后扬长而去。

  谢某搀扶着受伤的王某在回宿舍的路上,又看见罗某和田某,她们躲在一旁观察,见他们走进了一家网吧后,立即打电话报警。英林派出所随即将两人带回,并处以行政拘留7天。(通讯员 李晓虹 记者 林小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