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穿超短裤凌晨狂敲女孩门 骚扰持续逾半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汉穿超短裤凌晨狂敲女孩门 骚扰持续逾半小时
2010年06月02日 14:31 来源:厦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疑似暴露狂在门外骚扰,屋内的刘小姐又惊又怕。

  昨天凌晨5点多,家住人和路的刘小姐被一阵又响又急的敲门声吵醒了。刘小姐打开内门,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站在门外,令刘小姐惊恐的是,隔着铁门往外看,男子似乎裸露着下半身。

  刘小姐战战兢兢地问对方要干吗。男子没头没脑地蹦出句:这是我的房子。刘小姐说,她和父母租住在此处已有三四年,根本没见过这个男人。她当即告诉男子这不是他家,请他离开。

  听到刘小姐的回答,男子很恼火,嗓门也跟着大了起来,并动手拉拽铁门。刘小姐关上内门,男子并不罢休,执著地拼命敲门。

  骚扰持续了超过半个小时,刘小姐忍无可忍报了警。民警到场证实——男子喝醉了。不过,他没有裸露下身,只是穿了条挺短的短裤。在民警的要求下,男子离开。(记者 林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