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家门口险遭割喉 男友拎菜刀吓跑抢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年轻女子家门口险遭割喉 男友拎菜刀吓跑抢匪
2010年06月02日 15:09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1日晚8时许,家住沈阳市山东庙新胜堡小区的小丽(化名)回家,当她拿着给男友买的小蛋糕高高兴兴往楼上走时,在4楼5楼之间的缓步台上,突然发现后面有一个白影一闪。

  她刚要快走几步,突然,一个男子右手将她的脖子搂住,左手一把尖刀划向她的脖子,“啊”了一声,背包瞬间被男子抢去。

  此时,正在家里等着女朋友的小洪听到喊叫声,拎着一把菜刀冲出门来,发现是自己的女友,他追了几步,担心女友的安危,又急忙回身将受伤的女友送到医院。

  这一切都被小区里的监控摄像录了下来,尾随小丽的是一个二十四五岁的小伙,白衣白鞋蓝裤子,从小区东门进入,又从北门逃跑,前后不到1分钟。

  因为男友出来及时,小丽脖子上的伤深只有两三厘米,并未伤及主动脉,胳膊也只划了个小口子。

  因为当时小区里遛弯的人挺多,小洪这几天见到人就问谁看见一个白衣小伙,“希望有见到过这个男子的好心人能提供信息抓到他。 ”

  (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