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金衢高速27吨液化气槽罐车与卡车追尾 1死1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金衢高速27吨液化气槽罐车与卡车追尾 1死1伤
2010年06月02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被困人员被救出。 刘雷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义乌6月2日电(记者 董齐 通讯员 刘雷标)今天早晨6点,浙江杭金衢高速义乌上溪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装有27吨液化气的槽罐车与一辆大卡车追尾,导致槽罐车内人员1死1伤。事发后,经当地消防、高速交警、医疗等部门4个小时的处置,液化气槽罐车被成功拖离事故现场,整个营救过程未出现泄露情况。

  早上6点10分,义乌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杭金衢高速上溪出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槽罐车追尾一辆大卡车,槽罐车内有人被困于变形驾驶室内,伤势严重。接警后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事故发生在杭金衢高速义乌上溪往金华方向3公里左右,20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前方一辆安徽籍大卡车上的货物洒落了一地,一辆车牌号为浙AC059的槽罐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头和前面的卡车紧紧的连在了一起。事先到场的高速交警已将一名被困在驾驶室内的人员救出送往了医院,但由于车辆变形严重,槽罐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

  了解现场情况后,救援官兵首先利用扩张器对严重变形的副驾驶室进行扩张,为被困人员争取空间。随后官兵们利用液压剪等破拆器材进行剪切和清理。15分钟后,被困人员终被救了出来,但不幸的是由于伤势过重已经死亡。

  随后,高速交警立即组织高速救援车和相关部门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由于液化气槽罐车头车严重变形,槽罐内是满装的27吨液化气,为确保清理安全,消防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检查后用喷雾水枪对罐体进行冷却。10点左右,大型起吊车成功将槽罐车调离现场,整个救援过程未发生泄露情况。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