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自助银行向人借款 被拒绝后泼硫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深夜自助银行向人借款 被拒绝后泼硫酸
2010年06月02日 15:39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伙在自助银行取款,竟遇陌生女前来“借钱”,遭拒后陌生女竟泼硫酸,致小伙头面部、双臂和背部大面积烧伤。

  昨日上午,记者在武汉市第三医院病床上,见到19岁的伤者夏胜,虽然面部双眼四周被灼伤,所幸双眼视力未受影响。据夏胜介绍,他是汉口循礼村一家服装厂的车工,前晚到解放大道循礼门附近网吧上网。当晚10时30分左右,他独自一人到网吧外20米处的农行自助银行,准备取点零花钱。“进入自助银行时,见门外坐着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子,当时没有在意。”夏胜告诉记者,他进入自助银行正在取款时,门外的女子走进银行,并问夏胜“机子能不能取?”夏胜没有搭理陌生女,对方接着说“借点儿钱我用一下!”夏胜预感不妙,取出200元转身欲离开,却被该女子一把抓住,夏胜奋力挣脱陌生女,不料陌生女挥瓶向他的头部泼液体,他只感到上半身一阵灼痛。

  夏胜冲出银行后,狂奔200多米跑回服装厂宿舍,三位同事先将他送至武汉市第十一医院,接着连夜又转至武汉市第三医院。经查,夏胜头面部、双上肢及背部均被硫酸烧伤。

  案发后,泼硫酸的女子拨打110报警投案,该女子是否有精神疾病,有关方面正对她进行鉴定。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刘雯莞)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