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购物”被骗 夫妻“设套”骗子中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电视购物”被骗 夫妻“设套”骗子中招
2010年06月02日 15:4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丈夫被假冒的“电视购物”工作人员诈骗后,妻子设计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昨天海淀检察院透露,3名犯罪嫌疑人董某、房某和赵某被批准逮捕。

  今年4月7日,市民赵某忽然接到一名自称“董浩”的男子打来电话。电话中,“董浩”介绍自己是北京电视购物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举行购物回款活动,赠送500元代金券,可抵现金消费。

  赵某便订购了对方推荐的笔记本电脑,价值998元人民币。次日,“快递”送货上门后,赵某支付了“差价”498元。事后赵某验货发现,送来的纸箱里只有一个装了几张眼贴和油状物的化妆品盒和一个空盒子,“董浩”无法再次取得联系,快递单所属的快递公司则表示“无此单号”,赵某这才明白上了当。

  赵某妻子韩某随后和“董浩”取得联系,表示要订购一部手机。约定好“快递”送货地点后,韩某立刻报了案。次日送货的赵姓男子被民警当场抓获。经过查验,送来的货物箱子里为秋衣、面膜等,根本没有手机。警方随后顺藤摸瓜,将冒充电视购物工作人员的董某和房某抓获。 3名嫌疑人交代,他们案发前共骗取20余名客户近1万元。(通讯员杨涵舒 金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