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不让丈夫回家怒剪液化气管 引火烧身成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妇不让丈夫回家怒剪液化气管 引火烧身成重伤
2010年06月02日 15:4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和丈夫闹了点小别扭,(安徽)马鞍山一女子陈某为阻止丈夫回家,一怒之下竟然剪断了液化气钢瓶的输气管,导致家中发生爆炸事故,陈某本人也被烧成重伤。

  5月31日傍晚6时许,马鞍山市印山路安民菜市场附近突然传出“轰”的一声巨响,许多群众被这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吓坏了,纷纷跑出家门。人们发现,菜市场旁边一栋两层高的民房内发生了爆炸。

  事故发生几分钟后,当地公安民警、消防队员、120医护人员先后赶到事发现场,迅速展开救援行动。不一会儿,一名严重烧伤的年轻妇女被救援人员从民房里抬了出来,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昨晚从医院获悉,受伤女子是28岁的陈某,入院时头部、左臂等部位烧伤严重。幸亏消防官兵的救援行动及时迅速,为救治陈某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陈某已经度过了危险期。

  据了解,陈某刚刚结婚不久,前些日子因为和丈夫李某闹了点小别扭,5月31日下午还发短信不准李某回家,李某则坚持要回家。当日傍晚,李某来到家门口,发现门被反锁,就叫妻子开了门。孰料,陈某却打开了液化气钢瓶阀门,拿起一把剪刀威胁要剪断输气管准备自杀。

  妻子的这一举动吓坏了李某,于是他赶紧劝妻子要冷静,并打电话准备喊妻子的娘家人来劝说。就在此时,陈某突然剪断了输气管,大量液化气喷涌而出,遇到火源发生了爆炸。张文正、记者金学永)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