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蕲春一景区断电近一年 镇政府称没钱换变压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蕲春一景区断电近一年 镇政府称没钱换变压器
2010年06月02日 15:48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晚上点油灯,电器成摆设,手机充电得下山……,蕲春三角山风景区断电近一年时间无人问津。昨日,该景区的投资人陈先生向记者反映此事。

  据陈先生介绍,2000年,蕲春株林镇政府在保证水通、电通、路通基础上,出台政策鼓励投资者在三角山上开发旅游产业。当地人陈先生与另两位投资人先后在山上办起了特色庄园。此后几年,生意红火。

  去年7月份,景区变压器突然遭雷电袭击,整个景区包括附近林场断电,此后近1年时间,陈先生等人多次找到当地镇政府,要求维修变压器,恢复通电,无果。一到晚上,山上黑灯瞎火,留不住客人。如今,当初三位投资人已有两家关门。陈先生因舍不得放弃投资20多万的产业,成为唯一的留守者。

  对此,株林镇供电部门的解释是:景区线路属当地政府资源,电力部门无权过问,也没有办法解决此事。株林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则称,换一个变压器要十几万元,镇上拿不出钱,让投资人先垫付,他们又不愿意,所以此事一直搁置。目前,镇政府正在联系更大的投资商来开发旅游产业,断电的问题正在协调解决之中。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姬云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