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炫耀在逃身份 警方接举报破获特大盗窃团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网上炫耀在逃身份 警方接举报破获特大盗窃团伙
2010年06月02日 16:42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他说他盗窃过好几次,现在在逃呢。”日前,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接到一网民报案举报网友,民警顺藤摸瓜,打掉了一个专门盗窃平房汽车零部件工业园区企业的特大犯罪团伙,破获系列盗窃案件35起。

  5月10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民警接到一网民报警:一网友与其聊天中称“自己干过系列盗窃案,现在逃”。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名叫宋某,男,今年20岁,无业,家住平房区,网监支队民警与平房公安分局民警联手,当日18时许在一网吧内将宋某抓获。

  经审讯,宋某交代,2009年5月间,他伙同犯罪嫌疑人崔某等人有分有合,在平房区汽车零部件工业园区内,先后多次盗窃汽车传动轴60余件,涉案金额4万余元,赃物卖给废品收购站后获得赃款4千余元。民警调查核实案件中获知,2008年崔某、郑某、杨某、王某等4人在平房区平新镇一家企业内盗窃铝板。杨某、王某二人于2009年11月被警方抓获,目前在押。核实情况后,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抽调民警进行抓捕,5月11日在道外区太平桥附近一小区内将正在上网玩游戏的犯罪嫌疑人崔某抓获,5月12日,犯罪嫌疑人郑某在其住所内落网。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2008年6月,先后在平房区汽车零部件工业园区内作案35起,涉案金额12万元。目前,警方已核实案件30起,3名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 秦雷 张弘 王骁 新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