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两男子趁水灾抢劫 被公安局政委飞车擒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来宾两男子趁水灾抢劫 被公安局政委飞车擒获
2010年06月02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来宾6月2日电 (黄少崇 王刚)6月2日,广西来宾市上下一心,正紧张投入抗击50年一遇洪涝灾害。而两名男子却趁水打劫,飞车抢夺路人。疑犯最终被在街头抗灾的交警抓获。

  据悉,当日下午,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周某和监察室主任韦某,对正在抗灾的民警进行查勤。下午4时许,两人驾车行至柳来路和古三路的交界处,发现两名约70岁的老人正在追赶一辆无牌摩托车,一面高喊“抢东西了!”一位老人耳朵上鲜血直流。摩托车上坐着两个男子,飞速向柳州方向逃去。周某韦某立即驱车追赶。正在路面查勤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李某恰好路过,加入追赶行列。

  几经周折,嫌犯驾驶的摩托车被两辆警车围堵在路中,随后弃车逃跑。周某、韦某将其中一人擒获,并从其身上搜出刀具一把。另一嫌犯侥幸逃脱。

  据嫌犯供述,他叫罗春先,52岁,是兴宾区溯社乡人。他伙同另一个姓名不详的男子驾驶摩托车在古三菜市附近抢了一对住在丽景苑的湖南老夫妇的一对金耳环。

  目前,该案在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