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运载32吨化学危险品罐车翻侧泄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贵港运载32吨化学危险品罐车翻侧泄露
2010年06月02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贵港6月2日电 (杨文福)6月2日上午8时许,一辆载满32吨环己酮的槽罐车在广西304省道贵港市大圩镇发生翻车,造成化学危险品环己酮罐体多处泄露,严重威胁着公路边住户及路人。

  贵港市119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7辆消防车、4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事故现场,罐车满载的环己酮多达32吨,加上车身的重量,大概有40吨,庞大的车体,起重难度较大。为了防止爆炸以及中毒事故的发生,消防官兵不间断对罐体进行冷却、稀释。

  12时整,大型吊车赶到现场后,消防官兵出水枪稀释、冷却罐车,配合大型吊车作业。经过消防官兵和有关单位的艰苦奋战,13时25分,大型吊车将罐车吊起,侧翻的车体被摆正吊上路基。在消防官兵和交警的护送下,槽罐车被成功拉往维修厂,先前一脸愁容的罐车司机也终于舒展了双眉,交通基本恢复了通行。

  据罐车司机牟某介绍,这车环己酮是从四川泸州开往广州去的,当行至此路段时,有一辆后车门已敞的贵港小货迎面开来,摇摇欲坠的车门时开时闭,最后直接打到罐车的车头部位,罐车司机紧急避让,又加天空下着小雨路比较滑,最终导致罐车翻侧。

  此次事故造成304省道贵港往大圩双向交通堵塞,堵塞路段长达5公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