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店开业挂10余政府部门祝贺条幅 被指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汽车店开业挂10余政府部门祝贺条幅 被指炒作
2010年06月06日 04:36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汽车店开业不仅有县里10余个局、乡镇署名的红色祝贺条幅,还有国家统计局、国家发改委规划司的字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汽车店开业不仅有县里10余个局、乡镇署名的红色祝贺条幅,还有国家统计局、国家发改委规划司的字样。

  忠县一家汽车店日前隆重开业,不仅有县里10余个局、乡镇署名的红色祝贺条幅,还有国家统计局、国家发改委规划司的字样。市民质疑店家故意炒作。

  “忠县有一家汽车店开业时,不仅有忠县工商局、计生委等10余个局、委和乡镇送去巨幅祝贺条幅,还有‘国家统计局巡视专员’、‘发改委规划司’的祝贺条幅,这在当地是最隆重的开业庆典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日前告诉记者。“仅凭‘忠县野鹤乡政府’的祝贺横幅,就可以判定是店里自己搞的,因为野鹤是个镇,而不是乡。”

  根据群众提供的地址,记者来到位于忠(县)丰(都)公路胥家丫口处,见到刚开业的这家汽车店外墙上,红色的庆贺条幅显得格外醒目。

  60余幅祝贺条幅和众多花篮中,不仅包括忠县国土局、安监局等10余个祝贺单位,赫然在目的还有“国家统计局巡视专员×××”、“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字样。

  记者随意采访了几家单位,对这些祝贺条幅和花篮的真实性进行调查。

  “该店曾经送过开业请柬到局里,但局里没有派人到场祝贺,更没有以单位名义送什么祝贺条幅。”忠县国土局办公室方主任表示。

  县安监局局长王精华也感到一头雾水,“我们单位没有去祝贺。”

  既然没有去祝贺,可为什么会有这些单位的名字呢?汽车店老板龚玉兰在电话中表示,这些条幅和花篮,确实是根据相关单位的意思,由该店统一制作的。4日开业庆典时,这些单位再到现场挂礼就行了。

  至于署名为国家统计局巡视专员×××、国家发改委规划司×××的祝贺条幅,是她的同学和熟人在这两家单位工作,经过他们同意后,才加上国家统计局、国家发改委规划司的字样。

  记者要求龚玉兰提供这些人的联系方式,被其以保密为由拒绝。

  通讯员 黄金华 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