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查处460家违规违法旅店洗浴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警方查处460家违规违法旅店洗浴场所
2010年06月09日 06:03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按规定实名登记旅客信息、不及时上传信息……昨日重庆市公安局通报,从5月28日以来,全市共有460家违规违法旅店、洗浴场所分别被警方查处。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加大清理整治力度,对旅店、洗浴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无证经营酒店、洗浴场所、不按规定实名登记旅客信息、不及时上传信息等违法违规经营场所,分别给予罚款、行政拘留、停业整顿、吊销特种行业许可证、取缔等处罚。其中,60家予以取缔,40家相关责任人被行政拘留。

  据悉,从5月28日到6月6日,警方共查处460家违法违规经营旅店、洗浴场所,并依法予以处罚。

  记者 徐其勇 实习生 曹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