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农闹市被城管殴打至小便失禁 副乡长否认动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瓜农闹市被城管殴打至小便失禁 副乡长否认动手
2010年06月09日 08:3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8日上午,(安徽)淮南一对瓜农夫妻到蚌埠卖瓜,与蚌埠城管发生冲突。瓜农杨维芳向记者反映,他和妻子当天遭到城管的殴打。而带队执法的蚌埠市蚌山区雪华乡政府副乡长施坤则强调,他们是接群众举报开展执法工作的,其间并没有打瓜农。

  现场

  瓜农躺在执法车下

  昨天中午12时许,蚌埠市蚌山区朝阳路江北花园小区,一辆白色城管执法车停在人群中,瓜农杨维芳和妻子何林俊正躺在车下,一旁的地上还有被踩烂的香瓜。

  杨维芳告诉记者,8日凌晨2时多,他们从老家淮南农村开拖拉机到蚌埠卖自家产的小香瓜,早上抵达江北花园小区开始卖瓜。上午9时许,一群城管队员走了过来,说不准卖瓜,赶紧离开。他发动拖拉机准备离开时,城管队员将盘秤没收,何林俊立即上前去夺秤,与一名身穿黄色T恤的男子撕扯起来,何林俊多次摔倒。他立即掏出手机打算拍照,没想到对方上前夺过手机,狠狠地摔在地上。

  据杨维芳反映,城管要把何林俊推上车带走,他就躺在车下阻止车辆前行,其间被人踢了几脚,当时小便都失禁了。

  目击者

  双方撕扯得很激烈

  昨天下午,目击者曹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楼下共有4个瓜摊,城管来后从每个瓜摊上分别抱了2个瓜就走。后来,一名城管去拿其中一个瓜摊的秤,卖瓜妇女想夺回秤,一名穿便装的男子上前扭住胳膊把她摁倒,女子爬起来后又被一些穿制服的人推倒了好几次。

  曹先生说,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大家纷纷表示不满。随后,城管要将卖瓜妇女拉上车带走,她的丈夫见撕扯不过,慌忙打110电话报警。随后,卖瓜男子又躺到城管执法车下不让车开走,几名城管上前往外拉卖瓜男子,见拉不出来就用脚踢。

  “当时,我们看这对夫妻被打得挺伤心,后来都躺在执法车下死活不肯出来,时间到了中午,有好心人给他们送来水和食品。双方僵持了几个小时,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用了很长时间才调解好。”

  副乡长

  执法中并没有打人

  记者从蚌埠市蚌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8日上午在现场执法的是蚌山区雪华乡城管分队,由局下派人员、乡城管科人员和协管员三种身份的人组成,带队人是雪华乡政府副乡长施坤。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施坤。他说,他们前几天就接到群众关于江北花园小区附近占道经营的举报,已3次通知在那里做生意的人离开。8日上午,他们又接到了群众举报。“我们是按规定扣他们的东西的,扣东西不是目的,是让他们去接受教育与处理,结果那女的不让扣,还拿砖砸执法人员,撕执法人员的衣服。我们让她上车到乡里去接受处理,她不上车,后来就睡到了车下。”

  施坤在电话中表示,双方发生摩擦后,都拨打了110。由于瓜农的手机被弄丢了,经过警方协调,城管赔了瓜农700元。在当天的执法过程中,没有一名城管打那对瓜农夫妻。(李勇、张安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