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住进旅馆两天没出门 服务员敲门发现其尸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住进旅馆两天没出门 服务员敲门发现其尸体
2010年06月09日 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0点半,在南京下关龙江路121号的某旅社内,一男子被发现在客房内死亡多时。

  记者随民警赶到旅社208号房间,发现120救护人员正在给男子做最后的检查,此时男子仰面躺在床上,早已没有了呼吸。救护人员经过初步检查发现,该男子死亡时间起码超过4个小时,便把男子留给下关区刑警大队处理。

  据宾馆服务员说,男子是一个人来住宿的,住进旅馆已有两天,一直没出过门,也没到宾馆前台办理住宿延期手续。于是,宾馆服务员便前去敲门,催促男子办理相关住宿手续,可敲门没人应。为了确定人在不在屋内,服务员带着钥匙打开门。这下,服务员才发现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由于弄不清楚男子是死是活,便立即报了警。很快,警方和120急救医生赶至现场,最终确定男子死亡至少4个小时了。随后,阅江楼派出所通过该男子登记的住宿信息查找发现他是四川攀枝花人,今年35岁。目前,警方正联系其家属前来善后,而下关刑警大队也正对男子死因做进一步调查。(曹卢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