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带哥们轮奸幼女获刑5年6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年带哥们轮奸幼女获刑5年6个月
2010年06月09日 10:2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尚未成年的小刚(化名)带哥们轮奸朋友。昨天(8日)记者获悉,北京平谷法院以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6个月。

  17岁的小刚从一所技校毕业刚参加工作,认识了年仅13岁的初二女生小青(化名)。小刚说,第一次见面时,小青对自己的动手动脚毫不反对,他认为小青比较随便,决定跟她“玩一玩”。半个月后,小刚叫上其哥们张某(另案处理),借口“回家取东西再送小青回家”,将她骗到自己家中。在小刚家,小青多次要求小刚送自己回家遭拒,直到晚上小青仍未能回家。其间,小刚和张某多次强行与小青发生性关系。小青说,面对两个比自己大的男子她不敢反抗。第二天早上,小青直接去上学,并在校门口见到了找自己一宿的父母,她没敢告知前夜发生的事。直到晚上放学回家,在父母的追问下小青才道出实情。随后小青在父母的带领下,向警方报了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小刚伙同张某轮流多次强行与幼女发生性关系,已构成强奸罪,并且属于轮奸行为,依法应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强奸幼女更应从重处罚,但鉴于小刚犯罪时未成年,因此法庭对他减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5年零6个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