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考点司铃人提前按下结束铃 考生非常愤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一考点司铃人提前按下结束铃 考生非常愤怒
2010年06月09日 11:26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考试中突然“结束铃”声响了,部分监考老师收卷出门听到喇叭通知铃响错了,考生重回座位结束铃真响了,昨天上午发生在(陕西)临渭区育红初级中学高考点的事让考生非常愤懑。

  据第十考场的考生家长讲,昨天上午,理综科目快要结束的时候,考试结束的铃声突然响起来了,监考老师立即让考生们站起来离开,考生走出考场,听见喇叭又在喊时间没到。监考老师赶快将考生叫回考场,重新开始考试,就在考生忙忙碌碌回到座位拿到考卷后,真正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了,考生再次离开考场。家长认为,出现这样的失误耽误了考生的时间,影响了孩子分数。

  育红初级中学负责人说,高考过程中司铃的老头高度紧张,在结束考试的最后五六分钟看错时间,按了考试结束铃,按铃完1分钟左右,发现铃按错了后,考点马上用喇叭向监考老师和考生通知继续答题,期间,有一部分考生走出了考场。学校已经决定开除司铃的老头。据悉,该考点有24个考场,每个考场有30名考生。(记者 石俊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