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市区骑摩托不配合检查 打伤民警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市区骑摩托不配合检查 打伤民警被刑拘
2010年06月09日 13:52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日,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在南开区行驶时遇到民警拦查,该男子非但不配合还动手打伤民警,最终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刑拘。

  6月7日13时40分,公安南开分局体育中心派出所一组民警正在奥体附近执行巡逻任务,当巡视至卫津南路奥翔园门前时发现一名骑着嘉陵125摩托车的男子,民警随即上前对该车拦截审查。由于无法提供任何证件,该男子被民警带往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审查。该男子走出不远,突然转向欲驾车自行离开,两名民警随即将其拦住,该男子态度蛮横,不但辱骂民警,还飞起一脚踹向身后的民警,并一拳捣在前方民警的鼻梁骨上。民警上前合力将该男子控制住,增援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带回所内审查,并护送受伤民警到附近医院诊治。经讯问,该男子吴某是东丽区吴嘴村村民,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现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尹娜通讯员王玉琪王凯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