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恶男暴打女友22分钟:女子面临无钱治疗困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建恶男暴打女友22分钟:女子面临无钱治疗困境
2010年06月09日 13:55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日来,本网报道了张某暴打阿英一事。昨日,还不能动手术的阿英,最担心的是接下来自己没钱治疗。此前,好友吴女士帮忙垫付了一些医疗费。

  医疗费用已经告急

  昨日是阿英入住边防医院的第四天,但断腿断肋还没消肿,医生说,还不能做手术。躺在床上的她,度日如年。她和妹妹最担心的是,医疗费已经告急。

  阿英的妹妹说,已经花去了几千元,阿英的朋友吴女士帮忙垫付的医疗费,已经所剩无几。“姐姐以前摆地摊,进了一些货,所以身边也没钱。”等消肿还要几天,每天还要打点滴,所费不少。“我们在泉州举目无亲,不敢让家里知道,也没钱。”阿英妹妹忧心忡忡。

  来自警方的消息称,阿英的伤情鉴定还没出来。

  律师愿提供免费服务

  昨日,泉中律师事务所郑文峰律师打来热线电话,若阿英有需要,将为她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郑文峰说,看到早报的报道后,他仔细地研究案情,从目前情况看,阿英的伤情程度将达到轻伤以上,张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故意伤害罪。“若伤情鉴定是轻伤,张某将被判三年有期徒刑、拘役、管制的刑事处罚;若伤情达重伤,将被判三年至十年的有期徒刑。”

  目前,张某被行政拘留10天,郑文峰认为,这并不冲突,等伤情程度明确了,公安机关可以依法采取其他强制措施。

  网友齐呼“太残忍”

  网友看了这条新闻后,纷纷通过早报记者在线指责张某“太过分了”,直呼“太残忍了,不忍看下去”。

  网友“凌香”:看男人打女人情景,实在太残忍了,太狠毒了……希望她好了以后可以早点回自己家乡,和家人重逢……

  “我也沉默”:说他是禽兽,那简直是在侮辱禽兽。

  “陌のJoin”:不是吧,什么深仇大恨,还是人吗?(记者 黄墩良 许钹钹 实习生 曹惠惠)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