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子网上邂逅花心男 为情轻生割腕跳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痴情女子网上邂逅花心男 为情轻生割腕跳海
2010年06月09日 16:0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小姐来沪打工时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产生了恋情,不料该男子其实已有家室。昨天晚上,对恋情还存有幻想的张小姐给其发去短信,称将以死来了断这段情愫。不料该绝情男子竟坦然回复道:“我会为你报警的!”因为没想到原本甜言蜜语的男友会如此薄情狠心,张小姐悲愤欲绝,一气之下跑到浦东新区三甲港地区,在割腕的同时跳海轻生。值得庆幸的是,张小姐的举动被边防民警发现,及时赶到将她救回。

  昨天下午5时30分许,三甲港边防派出所值班员在监视辖区街面监控系统时发现,三甲港海滨乐园大堤东南侧海面,有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女子正向大海深处走去。正在海堤执勤的巡逻小组立即前往事发地点实施救援。

  当时正值涨潮,水流湍急,3名战士克服困难追上轻生女子,不料其拒绝接受营救,并奋力挣扎反抗。此时,潮水越涨越急,每耽搁一秒钟就多一分危险。边防官兵决定放弃劝说,立即将该女子强行抬上救生筏,并按住她的手脚,不让其挣扎,随后一步步将其拖向岸边。此时,官兵发现该女子竟然还备有“轻生双保险”——其左手手腕处有数道刀伤划痕,其中最长的伤口长约4厘米,由于海水的浸泡,伤口已经泛白,但仍有鲜血不断流出。于是官兵迅速联系岸上人员呼叫军医赶来,准备对其进行应急救治。

  6时05分许,在4名官兵的努力下,该轻生女子被成功救下,并安全抵达岸边。目前,张小姐已经被家人安全接回家中。(江跃中 沈淳 李宾)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