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游客风景区被检票员高跟鞋敲破头 因停车费争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游客风景区被检票员高跟鞋敲破头 因停车费争执
2010年06月11日 09:2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方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把我老婆打了,我们要索赔,讨个说法。”昨日,(湖北)黄石游客小李向记者投诉。

  小李说,7日上午9时多,与妻子小曾两人驾车到东方山风景区游玩。在入园处买了门票后欲驱车入内,检票员称要交20元停车费才可入内。夫妻俩认为收费不合理,拒交,小曾上前去开铁门,遭一女检票员阻止,小曾说腿被门夹了,与检票员发生肢体冲突。冲突升级后,又来两名女性工作人员,将小曾两条胳膊拉住,于是检查员殴打小曾,并脱下高跟鞋将她头敲破。小李下车准备制止,却被两名男子拉住,最后小李打110解围。

  当天下午,记者在医院看到,小曾脸上、胸口和手臂上有抓伤痕迹,头顶有个伤口,小曾说是被高跟鞋敲破的。小李说,是自己将妻子送往医院检查,已花去医药费数百元。妻子脸部被抓伤,头部被打,一时无法上班,欲向景区索赔误工费、治疗费等2万元。

  该风景区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当时曾某夫妻没买停车票就想强行开门,被检票员阻止后,曾某动了手,随后两人扭打起来。昨日,该风景区管委会一负责人表示,目前事件经过警方还在调查,不便详细介绍。但即使是游客先动手,作为风景区工作人员,她应该选择报警而不是对打,目前风景区正与游客协商解决此事。 (记者陈杏兰 通讯员何育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