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查黑摩的被拖行10余米 司机备用钥匙开车逃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警查黑摩的被拖行10余米 司机备用钥匙开车逃逸
2010年06月11日 09:2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朝阳分局亚运村派出所政委安宝力,为阻止黑摩的司机驾车逃离,被拖行十几米后倒地,右锁骨骨折。肇事司机被刑事拘留。

  司机用备用钥匙开车逃逸

  6月8日,亚运村派出所民警在北辰桥、景观大道周边进行清理整治行动。

  派出所政委安宝力称,大约14时,他自己驾车沿北辰桥南向北巡逻。这时,一辆黑摩的搭载一名女乘客驶了过来。安宝力一边按喇叭让对方停车接受检查,一边驾警车赶到黑摩的旁。

  “我先收了他的车钥匙,让他把车靠辅路停着。”安宝力说,没想到,就在自己给其他民警打电话时,对方突然拿出了备用钥匙,一踩油门就要逃。此时,安宝力用右手死死抓住摩的车窗,被对方拖出了十几米后,甩在地上,其右肩重重落地。摩的逃逸。

  经医院检查,安宝力右锁骨骨折,需要休养3、4个月。

  肇事者继续趴活被控制

  6月8日晚上7时,朝阳警方在朝阳大屯路城铁站附近,将肇事司机孙某控制。

  孙某称,事发后,他将车身上的广告撕掉,中途又换了件衣服,继续上路趴活。

  据警方调查,孙某曾先后两次因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过。目前孙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刑拘。

  对话

  开黑摩的比种田挣钱多

  嫌疑人孙某,57岁,身高一米七左右,身体强壮,胡茬儿有些白,但头发很黑。

  记者:什么时候来北京开摩的的?

  孙某:去年3月来的北京,因为找不着工作,去年8月开始开黑摩的。

  记者:你以前被处理过,为什么还继续开?

  孙某:处理过4、5次吧。其他工作找不到,这个现实,能解决生活问题。

  记者:为什么不选择回老家务农?

  孙某:家里人多地少,肥又贵,种地一年才能挣4千。开黑摩的一个月就能挣两千七八。

  记者:民警查你为什么跑?

  孙某:我不知道他是交警还是民警,交警扣车,民警扣人。那个民警在打电话,我一看机会来了,就赶紧加油门跑。

  记者:你觉得这样值得吗?

  孙某:(哭)要知道(把民警伤了)我就不这么干了。我现在还后怕,(出去)再也不开了。

  记者:出去有什么打算?

  孙某:捡废品也不开摩的了。(刘洋)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