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妙龄女争夺“男友”拔刀相向 “男友”竟是女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俩妙龄女争夺“男友”拔刀相向 “男友”竟是女孩
2010年06月11日 10:49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调查发现,那位“男友”竟然也是女孩

  4日,平房区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两名妙龄女孩为争“男友”厮打在一起,其中一人将另一人捅伤。让民警震惊的是,二人为之大打出手的“男友”居然也是女孩。

  4日下午,新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银行前,两名20岁左右的妙龄女孩拿刀,互相砍杀。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名受伤女孩捂着肚子蹲在地上,鲜血流得到处都是,旁边站着一男一女两名青年。受伤女孩脸色惨白,民警几次试图将其抬上警车都没能成功,女子越来越虚弱,民警赶紧跑向500米外的医院,借来担架,将受伤女子抬到医院。经医生检查,受伤女孩腹部被刀划开,腹腔内大量积血,送到医院时女孩血压几乎降到零,如果再晚几分钟,伤者就没命了。

  在派出所内,民警对事发时在场的一男一女询问了解到,受伤的女孩丽丽(化名)是“男孩”大刚(化名)的现任女友,当日,俩人在网吧上网,大刚在网上遇到前女友艳艳(化名),两人网聊了一会儿。谁知,聊天内容被丽丽看到,丽丽随即醋意大发,与艳艳在网上互相辱骂,并通过手机发短信对骂。然后,两人约好在平房区新疆大街某银行附近见面,大刚陪丽丽去见艳艳。谁知,两女孩见面后没说几句,就厮打在一起。丽丽拽着艳艳的头发将其摁倒在地,处于劣势的艳艳掏出随身带来的刀,猛地刺向丽丽的腹部,大刚随即报警。

  就在民警为大刚做笔录时,大刚的家属赶到派出所询问“我姑娘怎么了。”此时,民警才知道,穿着、发型、说话几乎与男子无异的大刚竟然是名女孩。

  日前,伤人者艳艳已经被刑事拘留。(张雪芬)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