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求复婚拘禁前妻10余天 被抓后竟称没犯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求复婚拘禁前妻10余天 被抓后竟称没犯法
2010年06月11日 14:14 来源:西安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为达复婚目的,(陕西)临潼一男子竟将前妻打昏后带至西安其租住民房内,非法拘禁10余天,最终案发被警方刑拘 。

  今年6月3日上午9时许,公安灞桥分局十里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十里铺影十路南段时,一女子拦住警车报案,称她被前夫宋抗战锁在灞桥杨家湾村民房内10余天。民警即赶到杨家湾村,传唤宋抗战接受询问。

  警方经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宋抗战自去年9月和杨小(化名)离婚后一直想复婚,但杨小不同意。今年5月1日晚宋抗战在临潼新丰街道发现杨小,即尾随其进入厕所,后两人发生口角,宋抗战用随身携带的扳手将杨小打昏后,挡了辆出租车将杨小带至其在杨家湾64号的租住地。十多天来杨小吃喝拉撒全在不足10平方米的民房内,一直到宋抗战放松了看管后,杨小才用偷配的钥匙打开房门跑回临潼。5月下旬,宋抗战又在临潼将杨小强行带到西安的租住地,杨小为摆脱宋抗战的纠缠,遂找机会报了警。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犯罪嫌疑人宋抗战被告知他的这种行为已经触犯法律时,他竟喃喃地说:“不会吧,这是我的家事,怎么会是犯法呢?”目前,宋抗战因涉嫌非法拘禁被灞桥警方依法刑拘。(记者 李国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