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乘车时欲要回座位被打耳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7岁女孩乘车时欲要回座位被打耳光
2010年06月11日 18:43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9日)下午,松阳女孩小娟(化名)坐客车回学校,为了要回自己被抢掉的座位,被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殴打了。

  她想报警,对方还摔了她的手机,还扬言车子到站再好好“收拾”她。

  小娟只有17岁,还是一个高二的学生,哪见过这样的阵势。途中,她偷偷用手机短信报了警。

  民警出动,中途拦截了这辆客车,带走了动粗的男子。

  昨天,办案民警介绍,这名姓张的男子,已受到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元的处罚。

  打了女生

  还打劝架的乘客

  前天下午1点多,小娟坐上了从松阳县枫坪乡高亭村开往县城的客车,准备回学校。小娟坐在倒数第二排,行李放在车前面,车子开出一会儿,她起身去拿东西。再回来,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坐在了小娟的位置上。

  “这个位置是我的啊,你坐错位置了。”小娟提醒了一下,想让对方让开。

  “位置是空着的,我就能坐。”男子斜眼看着小娟,还没说上几句,他身边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子,突然站起来,甩手给了小娟几个巴掌,还打她的头。

  小娟脸上火辣辣的,长这么大,还没被人这么打过,吓得直掉眼泪。她拿起手机,想拨打110。

  打人的男子更来气了,对着小娟又是一番殴打,还把她的手机抢过去,重重摔在地上。这名男子还说,等车子到了松阳车站,再好好“收拾”她。

  “人家还是小孩子,你怎么可以这样欺负她呢?”这时,车上的一名男乘客坐不住了,想劝劝那个粗暴的男人。结果是,这名好心乘客,也被打了几拳。

  一路上,除了这名男子的谩骂声,车厢没人再说话。

  警察带走他

  旁人轻轻鼓了掌

  小娟躲到客车最后的位置上,一直在哭。她怕车子到站,还会遇到更麻烦的事。她不敢再打电话报警了,免得又受“皮肉之苦”。小娟想了一会,好像手机短信也能报警的。她赶紧查了号码,开始发短信。

  过了一会,车子开到了大东坝镇境内,一辆警车跟了上来,拦停了这班客车。

  打人的男子显然意外,回头看了小娟一眼,接着低下了头。

  民警从车上带走了打人的男子,有人轻轻鼓了掌。

  小娟只受了点皮外伤,没什么大碍,不过,她说这件事会留下心理阴影。小娟还不想让爸妈知道这件事,怕他们以后担心。

  在派出所里,打人的男子说,他姓张,松阳本地人。办案民警说,张某有案底,2008年期间曾因盗窃入狱,去年刚放出来的。张某说,他中午喝了不到一斤的药酒,一冲动就动手打人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