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涉枪涉毒团伙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涉枪涉毒团伙案
2010年06月11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6月11日电(记者 傅煜)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今日透露,经过近2个月的缜密侦查,该支队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涉枪涉毒团伙案,抓获涉毒人员15名,缴获一批麻古、海洛因等毒品,收缴管制刀具3把、警棍2支、仿“六四式”手枪3支和子弹12发。

  4月7日17时许,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根据线索,在长沙紫薇路口一茶室内将刚与犯罪嫌疑人范某交易完毒品的雷某等6人抓获,当场缴获毒资34.4万元。随后,民警又在三湘大市场将正准备贩卖毒品的范某及其司机2人抓获,当场缴获毒品麻古1000粒。

  经过连夜突审,民警通过线索,于8日凌晨3时许将范某的“下线”占某等3人抓获,缴获冰毒、K粉等毒品。随后,根据犯罪嫌疑人范某交待,民警在其租住的房屋内缴获毒品麻古1.7万余粒、冰毒80余克、海洛因100余克和毒资8万余元,缴获已上膛的仿“六四”手枪两把、子弹8发。专案组同时通过深挖审讯发现,涉案嫌疑人唐某(外号“老五”)在逃,曾因私藏枪支、弹药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很可能以枪护毒。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取证,专案组终于摸清犯罪嫌疑人唐某的部分生活规律和落脚场所。5月26日凌晨,当唐某出现在长沙芙蓉区某酒店客房时,专案组民警迅速控制了其房间位置。凌晨3时许,民警果断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唐某房间,将其和另外3名涉毒人员成功抓获,当场缴获毒品麻古4133粒、冰毒81.94克、K粉6.48克、海洛因0.38克、大麻0.58克,收缴管制刀具1把。

  据唐某交待,为快速谋取财富,他自2009年11月开始从事贩毒生意,从“张胖子”(在逃)手中购进毒品后再转卖给他人,以非法谋取利益。5月26日凌晨,正是唐某和另一名男子在酒店客房内与吸毒人员王某进行毒品交易。随后,吸毒人员王某、罗某便留在客房内吸食麻古,未料四人全被公安机关抓获。

  随后,民警又在犯罪嫌疑人唐某的租住房内,缴获毒品麻古321粒、摇头丸75粒、冰毒38.74克、K粉57.8克、大麻18.56克,收缴仿“六四式”手枪1支、子弹4发、警棍2支和管制刀具2把。至此,范某、唐某特大涉枪涉毒团伙案被成功捣毁。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深挖当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