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女子因家庭纠纷在武大校园内遭丈夫割喉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8岁女子因家庭纠纷在武大校园内遭丈夫割喉身亡
2010年06月16日 08:0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5日晚7时30分,在武汉大学教四楼对面的树林里,一名年轻女子惨遭割喉。医生们虽然全力抢救3个多小时,仍未能挽救她的生命。

  6月15日晚8时许,记者赶到中南医院时,被割喉的女子正在急诊室内接受抢救。医生说,该女子送来时心跳已停止,经多次电击,才恢复微弱的心跳。据了解,该女子的气管被割破,全身多处受刀伤。

  该女子的父母介绍,女儿28岁,姓胡,最近因和丈夫闹点小矛盾,暂住在位于武汉大学附近的娘家。昨日下午6时20分,女儿接到一个电话后,就穿着运动服、背着运动包出了门。该女子的父母伤心欲绝地说,没想到女儿会出事,“我们就这一个女儿啊……”

  6月15日晚9时许,武汉大学内的事发现场已被警戒线封锁。记者从远处看到,该校教四楼门口的人行横道上,有一大摊血迹。一些目击同学介绍:当时,一名全身是血的女子,从李四光雕塑前的道路上跑出来,喊了一声“救命”,随后倒在人行横道上。该女子还用手机给其母亲打了电话,只说了一句“不行了。”

  该惨案发生不久,武汉大学的官网就发布消息:“今日傍晚,我校校园内发生一起人身伤害案件。受伤者为校外人员,已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公安部门正在侦查此案。”

  记者从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是胡某的丈夫,姓沈,34岁。警方给沈某的家人做工作后,沈某于6月15日晚9时许向公安部门自首。惨案发生前,夫妻两人因家庭纠纷在校园内沟通。

  据了解,胡某是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职员,沈某是凯迪电力公司职员。(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希、佘惠)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