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警方缴获毒品近5000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湖州警方缴获毒品近5000粒
2010年06月16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6月16日电(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董黎民)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警方查获了一起毒品案,瘾君子将近5000粒毒品藏在随身携带的公文包和相册的夹层内,重量共计400多克。这是湖州迄今为止查获的毒品第二大案,目前,警方在进一步伸控以扩大战果。

  涉嫌运贩毒的金某是在杭宁高速公路青山服务区被湖州市吴兴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抓获的,民警顺藤摸瓜,把金某的联系人张某也“请”到了公安局。

  民警在金、张两人随身携带的物品中,并没有发现毒品。难道是情报有误?缉毒民警心中泛起了疑云,但经尿检,两人的确有吸毒历史。民警想到了金某随身携带的公文包。这个公文包里没有别的东西,只有一本空相册。

  “据金某交代,他这次是去东北,这么远的路,何必要背着一本空相册,这很可疑。”民警表示,但无论是用眼观察还是用手触摸,公文包和相册都没有被动过手脚的痕迹。随后,民警挑开了相册上的装订线,毒品出现了!紧接着,民警把公文包也拆开了,里面装的毒品就更多了。

  在事实面前,金、张两人只能认罪。(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