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辆兰博基尼婚车队引热议 车主否认“炫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12辆兰博基尼婚车队引热议 车主否认“炫富”

2010年06月25日 05:0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辆兰博基尼组成豪华的婚礼车队,由东向西经过(北京)长安街……近日,一篇名为《羡慕嫉妒恨!长安街最牛婚车队》的帖子在网络引起热议。因兰博基尼车标为一头犟牛,此车队被网友冠名为最“牛”婚车队。

  参与接亲的一名兰博基尼车主说,此举只是单纯地为朋友“组织一场纯兰博的婚礼”。

  昨天,某论坛一篇名为《羡慕嫉妒恨!长安街最牛婚车队》的帖子点击量超过7万次。该帖所附的视频和照片显示:12辆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公园门口集结,沿长安街向西进发。在长安街沿线一家酒店门口,豪华车队停留,所有“牛车”都开启“剪刀门”,引来过路行人的无数“注目礼”。

  一名参与接亲的车主“宽宽”说,参与者都是超跑俱乐部的会员,通过车友会相识。其中一名成员的亲戚于近日结婚,为给这对新人奉上一场“纯兰博”的婚礼,会员们才聚集在一起,充当起婚礼车队。据了解,最牛婚车队包括3辆LP670SV、5辆LP560、2辆LP640等,“每辆车价值都在300万以上”。宽宽说,“我们就是单纯给朋友来捧场的,不是炫富”,新郎和新娘是在支援四川灾区时相识并恋爱,但他们拒绝接受对于此事的采访。

  众网友直呼“太牛了”,称此为“流动车展”。(记者陈婷)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