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3名亲戚小孩掐死卫生间 作案动机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将3名亲戚小孩掐死卫生间 作案动机不明

2010年06月25日 15:1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阳江市区一民宅发生一起家庭血案。一名男子将自己亲戚的三名小孩杀死后逃离现场,案发5小时后被当地警方抓获。凶手杀人动机不详。当地警方正在加紧审理。

  昨天上午11时许,阳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在市区东源市场附近白花洞某住宅,有三名小孩被人杀死。阳江市、江城区两级公安机关的有关领导和刑警立即前往案发现场。该住宅屋主叫陈华升(男,41岁,江城区人)。三名死者为两男一女,分别是陈妻曾某弟弟的两个孩子和曾某妹妹的一个孩子;年龄最大的七岁,最小的三岁。三名孩子平时都由曾某在家中照看。事发当天上午10时许,曾某将三个小孩留在家中,自己到市场买菜。可等她回来后却发现三个小孩都倒毙在卫生间。丈夫陈华升则不在家中。经法医初步认定,三名小孩均系被人掐死。

  警方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确认陈华升有重大作案嫌疑,遂立即发出《协查通报》,请各地公安机关及路面治安力量加大巡查,一经发现陈华升,及时报告并设法抓捕。与此同时,阳江警方调集警力上路设卡堵截。昨天下午4时许,警方在市区银和花园附近将陈华升抓获归案。(林福益)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