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视频曝上海美女拒绝地铁安检 态度嚣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视频曝上海美女拒绝地铁安检 态度嚣张(图)

2010年06月25日 15:19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与地铁安检人员发生争执 网友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段“上海美女拒绝地铁安检”的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并引起网友热议。6月25日,新民网记者联系拍摄网友后得知,视频是6月24日在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石门路出入口拍摄的。

  新民网记者在这段视频中看到,一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子与地铁安检人员发生争执,她一口流利的上海话,随后该女子在民警的陪同下通过安检通道。该视频发布后引起众多网友跟帖评论,多数网友认为女子应该配合安检。有网友回帖质疑“美女的包中究竟有什么?”亦有网友回帖表示“地铁安检员的吃相太难看!”

  新民网记者随后采访了该段视频的拍摄者网友“逸哥哥”,据他介绍,视频是他在地铁二号线南京西路站拍摄的,当时这名女子甚是嚣张,不但拒绝安检,还与安检人员发生争执,最后在民警的要求下重新通过安检。(沈戬)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