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陆家嘴火灾无人员伤亡 现场浓烟滚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陆家嘴火灾无人员伤亡 现场浓烟滚滚(图)

2010年06月25日 16:58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消防队员忙着清理火场 新民网 萧君玮 陆家嘴环路回传
现场被烧得一片狼藉 新民网 萧君玮 陆家嘴环路回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25日13时30分许,浦东陆家嘴附近一工地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新民网记者正在现场了解火灾情况。

  据现场目击者管先生介绍,火灾发生在今天13时30分左右,着火的是位于陆家嘴环路一在建大厦的工地宿舍起火,该在建大厦的上面写着“中国平安”四个字。这位目击者称,起火的工地宿舍共有两层楼,已被全部烧毁,火灾还殃及一旁的另一栋板房。该目击者还表示,火势已经被控制,目前消防人员正在清理火灾现场。新民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无人员伤亡。(记者 萧君玮 卜春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