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死母女俩逃逸 副市长批示最短时间内破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撞死母女俩逃逸 副市长批示最短时间内破案

2010年06月25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6月25日电 (记者 杨强 朱辉)野蛮司机超速驾车撞飞广西北海一对无辜母女后逃之夭夭,案情瞬间震惊社会,北海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作出批示:案件情节恶劣,请交警支队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务必在最短时间内破案。

  6月25日,广西北海市警方向媒体通报了上述重案的侦破过程。警方披露,这名在肇事后逃逸的青年男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6月23日15时50分左右,北海市北海大道西延线渔业基地门前路段发生一宗恶行交通事故,造成1名年仅1周岁的女童当场死亡,另一名23岁的年轻女子经送医院抢救亦因伤重不治。惨案发生后,司机不顾路人呼喊和拦截,加速驾车逃逸。在这起车祸中不幸罹难的女童及年轻女子是一对母女。

  23日16时08分,北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指令旅游区交警大队出警处置。随后,旅游区交警大队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同时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查缉预案。北海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周原生高度重视此案,他在接到案情报告后当即作出重要指示:案件情节恶劣,请交警支队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务必在最短时间内破案。

  当天19时许,警方通过3个小时的努力查缉,在该市渔港路一家修理厂将逃逸后企图修复受损车辆的肇事司机控制,并于当晚对其实施刑事拘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