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你我同心 星光行动》微纪录片概念片正式对外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你了解房颤么?生活中你出现过类似症状吗?房颤对患者的生活将造成哪些影响?6日,由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中国新闻网联合出品,强生医疗科技支持的《你我同心 星光行动》系列微纪录片概念片对外发布。未来数月,12集纪录片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以独特视角为公众科普心脑健康知识。

  该系列微纪录片共分为12集,每集都有一个特定主题,跟拍一位心血管领域的医学专家。纪录片包含了大量独家专访、实地拍摄,包括被称作“中国心电生理第一人”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内科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马长生,一直致力于攻克房颤领域刁钻的疑难杂症的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律失常中心主任、心律失常一病区主任、亚洲心律学会主席姚焰等等。

  影片通过挖掘12位医学专家背后的故事,在展现他们大爱无疆的情怀与担当的同时,也旨在借助讲述医患故事深入科普房颤防治的健康知识。

  据悉,《你我同心 星光行动》系列微纪录片,是由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和中国新闻网联合发起,强生医疗科技提供支持的“星光行动”心脑健康教育项目的主要内容之一。该教育项目于6月6日正式启动,旨在集各方之力,加强房颤健康知识普及、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祎】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