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暴躁哥”因司机没预留位子大打出手 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记者14日获悉,近日因为专线车司机没有为其预留座位,泸州市叙永县一男子范某便怀恨在心,专门拦下该车,并狂扇司机耳光,最终,范某因故意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9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据悉,近日叙永县正东镇永兴村到叙永县城的专线车司机袁某,行车到正东永兴村三社时,发现一人站在马路中间阻挡了其去路,袁某立即靠边停车。

  袁某停车后发现拦车的是曾经的老乘客范某,袁某以为范某要搭乘,不料范某上前就与他理论之前没给他留座的事儿,并大放厥词,“这条路,你不想跑了,就不要跑了!”说完范某打开驾驶室车门,给了袁某几耳光,随后周边人将范某拉开并报警。

  事情的起因是事发前一日,范某同亲友打算乘车去叙永,打电话让袁某为其留座。袁某答应后却因当日乘客多没有帮范某留座。范某因此心生怨恨,次日拦停袁某的车,找其理论并对其大打出手。面对民警讯问时,袁某仍狡辩,“我没有打他,只是想教训一哈他!”

  据悉,专线车为农村线路的客运车辆,相当于城区的公交车,乘客随上随下,不存在预售车票并有按票就坐的规定。因此,如果乘客较多,座位自然就被先上车的乘客坐了。(邹立杨 李映历 周武)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