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送一单偷一餐!外卖员连吃4天“免费午餐”被抓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浙江杭州余杭区五常街道某大厦1号楼一楼外卖专放区发生多起餐品被盗案件,鸭腿饭、螺蛳粉、鸡肉沙拉……每天不重样。办案民警调阅监控发现,嫌疑男子头戴鸭舌帽,穿黑衣黑裤,每天都差不多时间出现,基本集中在每天12时30至13时之间的午餐时间。

  五常派出所警力在物业保安协助下,成功将准备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调查,男子周某,是一名外卖员,平时为了多送一单经常顾不上吃饭,因为一次偶然的送餐机会,发现位于五常的这个大厦一楼设有一处专门的外卖放置区,无人员看管,就起了歪念。初次得手尝到甜头,又没人找上门来。之后连续几天,每次只要周某送外卖到大厦附近,都会到案发地“领餐”。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沈亦山 通讯员 周德峰 王燕芬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