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花开啦!小新带你一起“云赏花”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花开啦!小新带你一起“云赏花”!近日,贵州省贵安万亩樱花园,七十万株樱花竞相绽放,瞬间将大地点缀成浪漫的粉色。贵安万亩樱花园是目前世界上集中连片种植面积最大的樱花基地,享有“樱花王国、花香四海、养身福地”之美誉。樱花园里的樱花以早樱和晚樱两种为主,早樱占了绝大部分,为粉白色,在每年的三月上旬开花,一直持续到月底。今年的樱花季为3月10日至4月8日。

  位于四川南充西充县古楼镇的充国香桃源景区十万亩桃花也次第开放,春意盎然,因为受疫情影响,广大游客无法亲临景区赏花,所以西充特意推出这种“云赏桃花”新模式,让游客可足不出户参与今年桃花节系列活动。今年受疫情影响古楼充国香桃源景区暂停对游客开放。不过,春色不会被浪费,为实现疫情期间广大游客的赏花愿望,该县推出了“云赏桃花”系列活动,并具有更强的观赏性、趣味性。(王爵 王冠程 袁超 编辑 迟瀚宇)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