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内蒙古骤然降温 呼伦贝尔雨雪交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20日,内蒙古东部呼伦贝尔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记者从呼伦贝尔市气象局了解到,目前这场雨夹雪对于当地民众出行已造成很大影响,尤其对于驾车的民众,稳驾慢行成为当天的关键词。

  气象部门监测数据显示,20日早晨,岭西(内蒙古大兴安岭以西)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都在零下5摄氏度以下,岭东(内蒙古大兴安岭以东)地区在零下3摄氏度上下徘徊。受降温、降雪影响,当地会出现道路结冰等现象。

  记者 李爱平 马知远

  通讯员 彭彬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