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楼突发大火 母子躲空调外机夹缝逃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重庆九龙坡某居民楼一住户家中突发火灾。因为火势太大,母亲周某带着10岁的儿子从卧室窗口往下爬,巧妙逃生,两人双双获救。

  火情发生后,九龙坡区歇台子消防救援站接警出动,消防员发现19楼外墙空调外机部位有母子两人被困,随后,破拆小组立即对该房门进行破拆,攻坚组进入卧室,并准确找到被困人员位置。

  考虑到被困人员可能体力透支,消防员在给受困母子绑好安全绳后,消防员坐在空调外机最外部,用身体护住被困母子两人,成功将2人逐一安全救出。

  周某告诉记者,当时火势较大,无法从门中逃生,于是就把儿子拉回卧室,把窗子打开,带着儿子翻到下面的楼层。最初先爬到了20楼和19楼的夹层,由于上面火势较大,于是母子俩又往下翻了一层,趴在19楼和18楼的夹层等候救援。

  (贾楠 邱建帅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