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航拍福建霞浦云海奇观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在福建霞浦县崇儒乡古龙寺景区,接连出现云海奇观,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出现的云海,是在近段霞浦持续高温晴朗的天气情况下出现的。

  清晨5点,云海围绕在古龙寺四周的山谷中,随着太阳的渐渐升起,云海也不断向上翻涌。此时,初升的太阳洒在云海上,折射出道道光芒,泛起片片金黄。云海大约持续一个多小时才慢慢散去。

  气象部门表示,连续高温晴朗的天气,出现云海的概率非常小,但是受到比较强的南风气流的影响,空气湿度较大,再加上特殊的地形,出现了山谷的热力环流系统,抬升条件也足够形成云海。

  吴晟炜 郑培銮 程珠辉 福建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