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慕田峪长城景区游人渐增 仍实行游客限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9日,在北京慕田峪长城景区,游客们正在城墙上游览和拍照。据长城上的商家介绍,时值周末,游人比往日要增加不少。记者当天在景区看到,有游客带着老人和孩子前来游览。尽管游客数量渐增,但是与往年同期相比,游人数量仍然不多。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景区目前仍实行游客限流,但门票比较好预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慕田峪长城景区一度关闭了近三个月,2020年4月10日,慕田峪长城景区再次开放。据慕田峪长城官方微信的信息显示,自北京疫情出现突发情况以来,慕田峪长城景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景区严格执行限量开放,严格控制游客人数,每日游客流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即12000人。 (记者 赵安源 编辑 高雨慧)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