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惊险!浙江一小轿车夜间高速快车道逆行20公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几十起报警,内容都是同一个:S14杭长(宜)高速往长兴方向有车辆在快车道内逆行。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在长兴方向径山附近有一辆黑色小车在快车道内逆行,为控制险情、避免事故的发生,高速交警立即关闭沿线收费站,同时卡断了往长兴方向主线行驶的车辆,并派警力前往处置。最终车辆在行驶至紫金港主线收费站被民警查获,期间,其沿路逆行了近20公里,万幸的是该车未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

  经调查,该车驾驶员姓胡,浙江永康人,52岁,是一名有8年驾龄的司机,当天下午胡某某驾驶浙G号牌小型轿车从金华东阳出发前往河南郑州,在服务区休息吃饭后,从服务区进口闸道逆向进入高速主线。

  高速交警对胡某某进行多项检测,排除酒驾、毒驾等行为后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通讯员 宋敢 编辑 沈亦山)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